Facebook & GoogleAdSense JavaScript SDK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校友專訪] 我還是愛著妳的MP魔幻力量 廷廷 - 蕭秉治

帥氣的學長 ~ 廷廷
大家有跳過「射手」舞嗎,有「偷偷的」喜歡過誰?,還是想對某個人說「我還是愛著妳」?本次很榮幸採訪到學長 蕭秉治 也就是 最近才剛開完巨蛋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 主唱 廷廷,另外今天也是學長的生日,我們一起祝學長生日快樂,希望學長事事順利! !

MP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ower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78636B262284A39
相信音樂:http://www.bin-music.com/tw/artist9.html
屆別:高中9屆

本次專訪 張詠絮簡稱「詠絮」、卓信宏簡稱「」、Michelle Lin簡稱「Michelle
MP魔幻力量 廷廷(蕭秉治) 簡稱「MP廷廷

採訪中~思考的廷廷
Michelle MP大部分的詞曲都是學長做的,在創作的過程中,覺得比較困難辛苦的地方是什麼?
 
MP廷廷詞曲創作其實沒有很辛苦,中間大概會有半年的時間是六個人分開來,閉關想曲跟詞,這個時候我就會比較孤僻,相較起來這段時間是家人會比較辛苦。

詠絮:從第一張專輯到最近的戰神,這之中最喜歡的是哪一首歌?

MP廷廷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戰神,我最喜歡的是「我還是愛著妳」,因為以前寫的情歌都是我去蒐集別人的故事,之後再寫出來的,但只有這首是由我自己的故事去寫的。
詠絮那在演藝圈中,有沒有哪位歌手或者團體是你的偶像呢?

MP廷廷我的是五月天裡的阿信,因為演藝圈裡沒有甚麼藝人是都沒有誹聞或是買跑車這些負面的新聞,但阿信的新聞都是正面的,像是最近當上的董事等,都是幫助他人為目的。

:我有聽過學長之前跟阿信他們合唱的離開地球表面

Michelle學長你們從台灣的各大小演唱會、Live House、海灘、街頭以及校園

詠絮到今年攻下巨蛋,未來有什麼目標?

MP廷廷預計今年會發一張英文專輯,會跟美國人合作,也會去美國進行MV拍攝,另外今年也會在巨蛋辦一場萬人演唱會,希望這些都可以順利進行。
:有學長的同學說以前都可以在KTV一起唱歌,現在只能在電視上看學長唱歌,對此有什麼看法?

MP廷廷現在很少去KTV了,偶爾去的時候大家都會叫我唱自己寫的歌,如果以前的同學有約我去,又沒有工作要作,我就會去。

詠絮高中有想過進入演藝圈這條路嗎? 

MP廷廷高中喜歡上音樂時就決定要當歌手,以前就希望長大後可以當一個做大事,當個有影響力的人,希望可以這樣去幫助別人,現在的我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在努力。
紀錄採訪中的 廷廷
詠絮高中最頭痛和最擅長的科目分別是什麼?

MP廷廷最頭痛的科目是數學 最擅長的是國文,因為班導是黃端陽,他很嚴格,所以那時候班上的國文成績都滿好的。

宏:難怪歌詞都很有意境

詠絮高中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嗎?

MP廷廷朝會時都會有班級輪流演示,有一次輪到我們班時,是我上台,那時候訓導主任是陳自向,我學他抓同學服儀的樣子,之後每次我只要看到他就會想辦法躲,不要被他遇到。
話說 宏 怎麼讓學長站著阿XD!!
詠絮如果學校有舉辦校慶,會想要回來學校參加或者表演嗎?

MP廷廷耶誕晚會跟迎新都沒有邀請過藝人,但如果有時間,我會想回去看看,如果有校慶要請我去表演得話,當然可以!

Michelle最後請給薇閣的大家們一段的話!

詠絮:謝廷廷學長 !


本次工作人員
採訪:張詠絮
攝影:Michelle Lin
紀錄:卓信宏
後勤:Xoniyc L
編輯:卓信宏、Xoniyc L

3 則留言:

  1. 很稱讚廷廷接受訪問時所說的這一段話:
    MP廷廷:我的是五月天裡的阿信,因為演藝圈裡沒有甚麼藝人是都沒有誹聞或是買跑車這些負面的新聞,但阿信的新聞都是正面的,像是最近當上的董事等,都是幫助他人為目的。

    回覆刪除